close

約兩年前,我為了一個女孩子的生日,逛遍了一中街、生活工場、唱片行,
買了兩樣candidate gift,還請了我的幾位智廊團軍師幫我挑出適合的一項,
絞盡腦汁想出了一個可以送禮物的理由,硬是將禮物塞到她手上,
送到她手中當下,有兩種感覺油然而生:
1、A士打出去了,接下來只會通往天堂或地獄,就像電路邏輯匣一樣,true or false
2、真傻,還是太衝了吧。
滿腔的情意就像是溢出來似的,為了找個宣洩口四處亂竄,只看到了一個細微的突破口,
便如潰堤般不可收拾。

而後,斷斷續續又聯絡了半年,
曾經,為了她手機費破兩千,
曾經,為了她莫名的偏頭痛,
曾經,為了她....................
在和她的最後一通手機通話裡,她說她交男朋友了,
我的手機費從那時到現在,一直沒超過基本月租費。

時空拉回今天,看到朋友對另一個女孩做出一樣的舉動,
本該阻止他的,但後來一忙也作罷了,
看著女孩子臉上尷尬的神情,我不禁懷疑兩年前她收到禮物時是否也有著相同的神情?

看著朋友幾近純情的表現,再看著自己,
以前的那個單純的男孩,已經漸漸蛻變成複雜的男人,
期望在這個情慾世界裡,我會一直在這兩種性格間來回扭掙扎,
今後也會繼續這樣一直下去吧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cis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