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緯來日本在重播本劇,由於此片實在是有太多正妹了,
亂轉台時要是我有時間的話我一定會把它看完,豪華的正妹陣容如下:
小松彩夏、香里奈、內田有紀,可說是老中青三代一次到位,
偏偏我最愛的小松彩夏戲份最少  orz......

之前緯來首播時我也是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看著,
但過了一年後,由於工作上的關係,我也從菜鳥變成老鳥了,
觀賞過程中的心境轉變讓我自己也大吃一驚,
看到劇中前輩們對松本潤的指導…教誨,甚至是責備、拉正,
根本就跟我開始工作一路走來的歷程是一模一樣啊~~~~

1、新人時(Bambi):遇到好前輩還好,遇到爛學長,就被釘到飛起來。
2、過新人山洞保護期:隨時都有被fire的壓力,競競業業每一天。
3、老了:換我開始帶新人,看著新人就彷佛看到以前的自己。

本劇我會推薦給所有開始踏入社會工作的新鮮人們,先看完本劇就當是打強心針,
工作絕對沒有我們心裡想的那麼簡單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cis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