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營業時間
中午11:30 - 15:00
下午16:30 - 22:00
地址: 台中市英才路408號   (英才路與中港路交叉口)
電話: (04)2326-3289

每次回家幾乎都會經過這間店,由於外表不甚起眼,
所以今天終於大膽的踏入店門口裡,
當自動門一開時我還以為進了"熱烈的中華飯店",
廚房裡彷佛有一條金色的龍要直衝雲霄的感覺  (被拖走)
擺設相當的具有中華飯館的風格,實在看不太出來是一家拉麵店,
進門之後很幸運的坐到最後兩個位子,萬幸萬幸。

來看一下餐點,這間店基本是走平價路線的,價格在100~200之間,
算是經濟實惠,下面這張是泰董點的味噌拉麵:


我有喝了一口湯頭,香醇濃郁,很有蔬菜味,但可惜的是本人還是偏好
釜山屋的湯頭,這種菜味很重的口味不太吸引我。

再來看看我點的親子丼:


吃完後,覺得蠻普通的 XD
份量很足,但是沒有什麼太特別的,感覺就像是
一般的家庭口味。親子丼還是不得不推一下公司附近的三番亭,
雞肉是有炸過的,比較合重口味的我,而且還有附一小碟蔬菜沙拉,
營養比較均衡,而而而而!而且!還比較便宜  -_____-

所以對我這天吃的親子丼,真的要給它不及格的分數了…
下次天氣冷的時候,會再來試試麻辣味噌拉麵,
要是還是不能扭轉我的印象的話,以後就不會來這間了吧。

以上…That's all~~(尾音上揚)
PS: 相簿裡有完整菜單可參考,下載完整圖片要等久一點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cis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