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年囉! 在2007年的最後一天也沒做什麼,跟學弟和他女友一起去吃了
傳說中的把妹餐廳「水相」氣氛很好,看他們玩的這麼high就知道了。
餐點就普普通通了.....

回家後在最後10分鐘還發瘋跑去洗澡,洗完後一開浴室門問老哥:開始倒數了嗎?
他回:剩20秒!
害的我只好隨手抓件褲子穿上,不畏低溫的跑到電視前看跨年煙火,
冷的心裡直想:今年要是不好看還害我感冒的話,我就blablabla
還好今年的煙火沒讓我失望,比去年的壯觀,
也慶幸自己沒有去台北現場跟大批群眾擠啊趁的,
我沒有那個體力啊~~~

總算是跨進到2008年了,What's next?
新的人事物?新的專案?新的相機?
來點新氣象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cis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